珍爱网选送嘉宾翻版孟飞惊爆全场
2010年08月27日 11:2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8月21日第53期《非诚勿扰》节目里,全程可以说是惊讶不断,惊喜连连。而最受瞩目的,引起全场高潮的一幕便是现在在网络迅速蹿红的翻版孟飞—梁翔宇。

来自珍爱网的梁翔宇一出场受到热烈的掌声和尖叫声。从头到脚衣着打扮像极了现场的节目主持人孟飞,相似度极高,引得乐嘉老师爆笑连连称他们是兄弟关系。而在经过上次孟飞做过一场测试24盏灯全灭的例子后,这位翻版孟飞俨然得到22位女嘉宾的青睐。

得到不错成绩的梁翔宇却在最后依然放弃了身为半个同行并理解支持他的女嘉宾罗思蝉,鞠躬立场。而他给出的理由是身为学艺术设计的人有自己的审美观,并表示爱情观也不同。希望能在场外找到自己的对象。

审美观用官方的说法是:美是人类社会实践的产物,是人类积极生活的显现,是客观事物在人们心目中引起的愉悦的情感。而提高自己的审美观要加强美术审美方面的训练,和艺术生活的欣赏学习。

中国最早最大的征婚网站珍爱网红娘解释,审美观在每个人心中的观念不同,一般大多数人对于审美观诠释的很概括,以表面外貌为主要审美原则。而梁翔宇从事设计职业,对审美的标准有自己独特的定义。学设计的人本身带有一种性格个性,看待事物或者人物的时候思想上定位的也比较有要求。审美观除了表面的审美以外,还有俗称的“心灵美”。当然,性格和思想也同样被人当一种审美原则。看待事物的想法,处理事物的做法,是好是坏,同样成为现代人们了解一个人的标准,也同样成为很多人在找对象时的潜在要求。有时自己并没有发觉这一点,当你抱着一种审美态度看对方的内在表现使你认同或者不赞同时,或多或少会影响到你对他整个人的审美评价。因为对方没有达到你心灵上的愉悦享受。

珍爱网会员梁翔宇对美有自己的认识,所以即便是非常理解他,支持他的罗思蝉也同样不能引起他的共鸣,最后坚持自己的原则和审美观鞠躬立场。看来,在爱情的路上梁翔宇这么的坚持到底,会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