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1瑞士MIDO“感受灵感 印证永恒”活动启动

2011年05月03日 17:5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时间:2011年4月28日

地点:上海龙之梦购物中心红色中庭

2011年4月28日,MIDO瑞士美度表“感受灵感,灵感印证永恒” 灵感与永恒的新锐艺术结合在上海龙之梦购物中心揭开了帷幕。活动现场美度腕表携手香港无线当家小生林保怡、内地著名影星龚蓓苾、倪虹洁,与众多主流媒体、各界名流共襄盛典,与瑞士美度表共同见证美度的创新精神与非凡成长历程。在活动现场群星闪耀,步入美度腕表的灵感世界,通过展现与众不同的独特品味,令活动现场每一位观众一睹永远站在潮流前端,始终成为时尚风向标的巨星魅力。而美度表全球总裁MR. Mr. Franz Linder、中国区副总裁王颖女士和龙之梦商场总经理仇伟庆女士也亲临现场共同印证美度这一重要时刻。

2011瑞士MIDO“感受灵感,印证永恒”活动启动

现场的墨舞表演,将“灵感 永恒”四字以中国的书法形式表现,水墨在视频中流动的曲线,宛如灵感之波,印刻进每个人的眼眸。整个现场形成了艺术与灵感结合的创意海洋,给所有在场的来宾们,留下了生动而深刻的印象,嘉宾、明星和获奖者一同上台留影,同样在时间的长河里与美度共同留下了最瑰丽的印记!

王颖女士表示:对于美度而言“A MARK OF TRUE DESIGN”不仅仅是一句广告语。美度腕表对灵感的追求,自1918年美度表于瑞士苏黎世创立,便一直秉持设计永恒的品牌理念,近百年历来追求永恒经典设计的美度手表,每款腕表无不展现着美度极具浓厚的时代灵感魅力,也一直秉承将每一份时日永恒的感动带给消费者,希望和更多的消费者分享美度的永恒灵感魅力。”

继2010年美度表全新的灵感创意之举-永恒灵感征集活动,在贾樟柯导演和著名影视演员董璇为“发现灵感-印证永恒”-永恒灵感征集评选的网络平台注入了第一股灵感力量,通过为期5个月的评选活动美度表已收到二千多幅灵感作品。为追逐时尚和永恒灵感的精英们呈现了灵感艺术的饕餮视觉盛宴。让我们对美度的“灵感印证永恒”有了进一步的认知;也再次让我们看到中国消费者对于美度品牌的认知及赞许。网络评选活动中获得前三名的参赛者也来到了现场,获得了瑞士美度表赠予的奖杯、证书和精美的腕表。一等奖获得者刘志坚更是为我们带来了他瑞士之行所拍摄的灵感照片。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标签:瑞士 MIDO 活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