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年巧做领先潮人 风格羽绒服轻松扫荡寒冷

2012年01月20日 15:0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寒冷的气候使得羽绒服成为冬日服饰的首选单品,不仅可以有效地御寒,而且稍微调整穿搭的选择之,就能成为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然而,如何挑选羽绒服不能只看款式,服装内部羽绒的质量同样需要您花一番心思。

外表看款式演绎冬日潮搭风

简洁的短款(下图左),采用规则的横竖分割,独到的搭配绝对可以演绎别样的欧美街头风格!穿在身上非常抢眼帅气!身穿如此一件干净利落、甜腻腻的衣服,相信定会成为追捧的对象。加厚的絮料,极佳的保温效果,非常轻盈,冬天也一样可以拥有拉风的效果。

ING2ING秋冬新款羽绒服

无论是长款还是短款,都有着各自不同的潮味,如何选择需要因人而异。超完美的一件连帽长款羽绒服(上图右),即使在深冬这样的天气再冷也不怕。整体造型简洁实用,连帽设计兼具挡风遮阳功能,拉链设计修饰腰部。可爱、拉风的大圆点图案装点整体,柔和的内衬体现质感,是冬季不可多得的必备款式。

内部看羽绒冬日温暖零负担

作为一种动物性蛋白质纤维,羽绒的保温性比比棉花(植物性纤维素)更高,且羽绒球状纤维上密布千万个三角形的细小气孔,能随气温变化而收缩膨胀,产生调温功能,可吸收人体散发流动的热气,隔绝外界冷空气的入侵。目前市场上羽绒服质量参差不齐,在选购羽绒服时更要注意。 

羽绒的质量决定了其保暖的功效

好羽绒服的重量与体积成反比,体积大、重量轻则为上品,过于厚重反而不见得很保暖。其次可以通过用压和拍打的方式来判断,将羽绒服用手按压后,如果回弹迅速,则证明含绒量较高、杂质较少、保暖性好。拍打羽绒服针脚处,观察是否有细小粉尘和粉碎毛溢出,如果没有溢出则是的话则是质量有保证的羽绒。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羽绒 潮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