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三大潮牌强力合作 抢滩“纯爷们”市场

2012年02月06日 19:0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情人节前夕,麦当劳与年轻人潮流购物中心YOHO!有货联手推出“纯爷们霸气装备”,开启今年情人节的潮流礼物集合。天猫也将“纯爷们霸气装备”推荐为今年至in的情人节礼物,纯爷们T恤霸气、风趣的形象更是获得了消费者的热捧。 

麦当劳携YOHO!有货推出“纯爷们霸气装备” 1月31日至2月8日,麦当劳、YOHO!有货联名出品的“纯爷们霸气装备”在YOHO!有货天猫旗舰店发售。装备包括纯爷们T恤、给纯爷们的情书、8张优惠券和超级巨无霸包装盒。由于59元的发售价格为大多消费者所接受,“纯爷们霸气装备”在天猫首发当日就冲上销售排行榜TOP 10。 

麦当劳YOHO有货天猫强力合作抢滩“纯爷们”市场

“Muscle不一定是八块腹肌,还是‘猛兽’气场的代名词!Always hungry 亦不是饥饿没力气,更是‘偶为事很给力’的宣言!”纯爷们T恤的图案设计以这种谐音式的创意展现出来,作为情人节礼物,实用却不乏风趣和创意。 为给“纯爷们霸气装备”宣传造势,YOHO!有货在新浪微博展开线上活动,网友@你心目中的纯爷们并说出当选理由就有机会获得一件纯爷们T恤。从数千条的活动留言中可以看到,年轻人心中的纯爷们标准不一,但这种为男人们提供的专享体验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此次活动是为今年麦当劳的“男人日”提前造势,与YOHO!有货达成合作并非偶然:前者是年轻人热衷的时尚餐饮品牌,营造并提倡新鲜独特的就餐体验;者是国内最大的年轻人潮流购物中心,积极开拓符合中国年轻人喜爱的品牌和商品。YOHO!有货表示,今年会与更多知名品牌携手,打造年轻人喜欢的联名商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爷们 YOHO有货 麦当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