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春天气息渐浓 梦芭莎春装写意青春活力

2012年02月20日 17:3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春节的喜庆气氛还没完全散去,元宵节的热闹又让我们再次感受到春天的脚步。不过现在天气依然还没完全变暖,爱美的美眉们在展示自己青春风采、享受生命的华章时,也要注意保暖和自己的身体健康哦。但时令毕竟已经是春天了,即使在寒冷的空气中,也依然藏不住拥抱春天的心。

职场英伦“潮”

职场一向被认为是严肃的地方,职业装也给人以正式、庄重的印象。如果给职业装赋予不同的风格,是不是会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呢?梦芭莎旗下的ING2ING潮男系列,劲爆引领职场新“潮”,爱英伦,爱工作,更爱美丽生活。英伦风格的春装职场风,给追逐潮流的潮男们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图一:职场英伦“潮”)  

梦幻甜美公主派

春天充满了新鲜的生机,一切都是新的,万物更新,给人以清新、舒爽、生气勃勃的印象。正值青春年华的女孩子们,对未来和世界都充满了丰富的想象。花样年华,正是有梦的季节,在梦开始的时候,以一袭甜美风格的春装,来述说自己青春的心情,正是最合适不过的了。ING2ING的梦幻甜美公主系列,带给你甜美、青春的感觉。印花贴布绣长袖T恤、优雅圆领开衫毛衣、趣味糖果色小熊公仔外套,在俏皮可爱的设计中,让你在春天里拥抱更IN的心情!

(图二: 梦幻甜美公主派) 

宽松自然风

舒适自然是每个人都追求的境界,在万物生长的季节,怎能让过于收紧的衣服束缚自己的手脚。穿了一个冬季的臃肿冬装,是不是该把眼光转向更加宽松舒适的款式呢?ING2ING宽松派潮装,写出你爱自然的心情。舒展我们的手脚,放飞我们的心情,正是ING2ING所提倡的生活风格,使你的日子更加闪亮!

(图三:宽松自然风)

有这么多够IN够潮的新品,还不去梦芭莎和ING2ING看看?而且,现在梦芭莎还有“三月春送”活动,新注册就有38元好礼相送哦。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梦芭莎 ING2ING 活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