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欧米茄迪拜沙漠精英赛精彩谢幕

2012年02月20日 17:4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迪拜,2012年2月12日本届欧米茄迪拜沙漠精英赛阵容非常豪华,世界排名前四的顶级球手之中的三位都加入了此次角逐。这些明星球手们带来了众所期待的精彩表现: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ory)、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及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分别以世界排名第二、第三、第四的成绩进入此次锦标赛,在前三轮比赛结束,三人均跻身领先榜前十位。但决赛赛果却出人意料,西班牙球手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罗(Rafael Cabrera-Bello)力压维斯特伍德和苏格兰球手斯蒂芬•加拉赫(Stephen Gallacher) ,以一杆优势反超胜出。

前一晚仍落后于维斯特伍德的卡布雷拉•贝罗,在决赛的第17洞抓住一只关键的小鸟,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最终问鼎夺冠。

这场竞争激烈的欧巡赛分站赛结束之后,HH Sheikh Mansoor bin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 殿下以及赛事冠名赞助商欧米茄的副总裁、全球销售总监安世文(Raynald Aeschlimann) 先生为卡布雷拉•贝罗颁发了奖杯。

2012迪拜沙漠精英赛堪称是本季欧巡赛中赛果最为出人意料的一次,除奖杯之外,卡布雷拉•贝罗还获赠了一枚18K红金材质的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年历表。

“将这枚腕表赠予拉斐尔这样卓越的冠军球手,我们深感荣幸。”安世文表示,”我知道当他每次佩戴这枚腕表时,都会回忆起在这次赛事中的出众表现”。

卡布雷拉•贝罗获赠的这枚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年历表采用18K红金表壳,搭配棕色皮表带。此款年历表只需在每年3月1日调校一次日期,享有长达4年的售后服务保证。防水深度为150米。腕表搭载欧米茄独有的8611同轴机芯,此机芯来自于引领了机械制表领域重大革新的欧米茄同轴机芯家族。

瑞士著名腕表品牌欧米茄一直不遗余力地推动高尔夫的全球化发展。长期以来,欧米茄冠名赞助了众多顶级高尔夫赛事,包括每年9月在瑞士举办的欧洲大师赛(European Masters)。2011年,欧米茄与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PGA of America)结盟,并将担任国际高球界四大大满贯赛事之一的PGA锦标赛(The PGA Championship)以及莱德杯(Ryder Cup)在美国举办时的指定计时。作为领航世界运动计时的品牌之一,欧米茄将担任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指定计时,这是自1932年洛杉矶奥运会之后,欧米茄第25次担此重任。

图一: 欧米茄副总裁、全球销售总监安世文(Raynald Aeschlimann)为冠军卡布雷拉•贝罗(Cabrera-Bello)颁发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年历表

图二: HH Sheikh Mansoor bin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殿下、欧米茄副总裁、全球销售总监安世文先生与卡布雷拉•贝罗合影

瑞士著名钟表品牌欧米茄诞生于1848年。160余年来,在精准记录、运动计时、设计奖项以及前沿制表技术革新等领域,欧米茄一直不断引领着制表业的发展。自1932年以来,欧米茄已24次荣膺奥运会指定计时,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欧米茄将同样屡次重任。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欧米茄 精英赛 球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