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OL最爱小西装 梦芭莎打造女人节职场丽人

2012年02月27日 17:4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小西装服装搭配是很好的通勤装,随着潮流的推进,现在小西装搭配再也不仅限于严谨的样式,而是注入了越来越多的流行元素,同时也为小西装搭配的中性风格增添了几分柔美感。即便是OL,现在也不穿着一成不变的黑白灰行政装上班了,OL们的时尚个性在小西装上也展露无遗。

黑色修身小西装外套搭配不一样的尊贵

(图一:OL最爱小西装梦芭莎打造女人节职场丽人)

神秘而性感的黑色,不仅是时尚界的宠儿,也是普通人的最爱。当黑色与西装放在一起,总是给人以正式的感觉,所以黑色小西装成为职业女生的常见搭配单品。这是一个摩登的时代、快速的时代,职场女性也变得越发强势,黑色的紧身西装会让她们找到武装自己的感觉,自信而优雅地面对职场难题。不过现在西装的款式变化多样,庄严的黑色小西装搭配,不仅可以打造严肃的装扮,同样也是尊贵的象征,如果再与其他色彩艳丽的单品进行搭配,效果也会截然不同哦。

青春逼人小西装职场型女搭配最爱

(图二:OL最爱小西装梦芭莎打造女人节职场丽人)

气质好的女人虽说穿什么衣服都好看,但还是要有笔挺的小西装,才能修饰出完美的曲线和线条! 职场女性最中意的莫过于一套小西装了,不仅在线条上稳健有力,还能展现女性曼妙身姿,3月回暖天穿上,既能搭配裙子,也能配上裤子,一举两得,而各种配饰和褶皱的设计有着丰富的层次感,更能衬托出完美的女人气质!  

小西装惊艳穿法缤纷色彩春日首选

(图三:OL最爱小西装梦芭莎打造女人节职场丽人)

这一季流行的西装外套不再是单调的黑色,亮色更符合明媚的春日环境。长款的西装是外套的首选,短款的外套也是追赶流行趋势必不可少的装备。无论搭配短裤或者裙装,都能带来不一样的时尚效果。初春注定是个色彩斑斓的季节,如果你拥有一件亮色的西装,更是能吸引大众的眼球哦。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小西装 OL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