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梦芭莎黑衣控百变style 三八妇女节展韵味

2012年03月01日 16:5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黑色性感、神秘、严肃,是众多颜色中比较有内涵和百搭的颜色。将蕾丝、简约、优雅的设计与黑色结合起来,会让服饰呈现出多变的风格,让看似简单的YY更有韵味和气质。对喜欢黑色的mm来说,在三八妇女节时穿一件漂亮的黑色毛衫,无疑是最棒的节日纪念了。

优雅:奢华气质女人味浪漫荷叶边公主袖毛衣

超有女人味的立裁绸缎荷叶边浪漫层叠,为单调衣身注入立体迷人元素。浪漫公主袖,让你的手臂以最完美的姿态展现,自信翻倍。超修身衣型,完美贴合每一寸几乎,展现你的傲人身材。三八妇女节穿着它参加聚会,绝对让你成为众人的焦点。

(图一:梦芭莎黑衣控百变style   三八妇女节展韵味)

甜美:黑色狗仔毛斗篷

将博大精深的东方文化作为服饰的附加值,伴随着中国式斗篷的兴起,这一季轮廓才是主题。该去掉那些无聊的紧身外套了,请穿上自由独立的斗篷式外套,是时候换个造型了。

(图二:梦芭莎黑衣控百变style   三八妇女节展韵味)

气质款YY:纱网拼接纯色宽松T恤

纱网拼接纯色宽松T恤简洁而帅气,清新而利落,营造出短至高腰的造型款式,再融合具有女人味的蕾丝细节,在平日穿很美,在渡假的时候一样是焦点,真的,感受到好多目光的追随呀。三八妇女节穿着它出席盛会吧,绝对没问题。

(图三:梦芭莎黑衣控百变style   三八妇女节展韵味)

性感style:个性背大V纯色毛衣

完美构架,更有随性帅气的时尚展现,不得不说,这绝对是一件潮派单品,极具的潮流气息,成为别人崇拜的对象,一定会想只有明星才能实现这愿望,今天你的梦想也要实现了哦。

酷帅十足:百搭闪粉豹纹插肩袖亲肤开衫

豹纹总活跃在时尚界,不喜欢张扬的豹纹印花,这一季低调是不错的选择,将抽象豹纹以压花的形式,展现在开衫的左右两侧,为简单的开衫增添爆潮时尚度。简单的开衫,在春季十分的百搭和实用,能随着温度的变化随意增减,携带也十分的方便。搭配T恤或者裙子都能展现不同的风格特色。

性感、透视、甜美、酷帅……这些风格中,你最喜欢哪一种呢?如果你已经有了答案,那就不妨像麻豆们学习一样,用黑色潮品来打造别样的你吧!让你的三八妇女节过得更有意思。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妇女节展韵味 梦芭莎黑衣 八妇女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