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大福已开展投资金条业务

2012年04月26日 17:1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2012年3月起,周大福珠宝已在分店出售千足金投资类金条产品,以满足部分顾客的投资需求。千足金投资类产品将以金条、金章、金币、元宝等多样化形式出现,其价格比周大福普通金条更具竞争力。

周大福已开展投资金条业务

黄金信誉与质量的象征

投资金条因具有可回收性以及很强的抗风险能力,深受投资人士的喜爱。认购知名公司的产品往往是提高投资金条流通性和回收性的的重要保证。拥有80余年历史的周大福,从创立以来,便在黄金市场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口碑。1956年周大福于港澳地区推出999.9黄金首饰,得到各界的广泛赞誉和支持。周大福的产品被认为是信誉、货真价实和质量的象征。周大福将继续秉承“真诚永恒”的企业文化,为有投资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投资金条服务。

周大福已开展投资金条业务

广阔的终端提供流通便利

目前,周大福投资金条业务主要集中在周大福华南区分店,今年内将在近百家分店完成铺设,并将逐年拓展增加。周大福拥有庞大的销售网络。截至2011年9月,周大福在整个大中华区已拥有1,421家珠宝零售点,且2016年将达到并超过2,000家。广泛的销售网络将会为投资金条的购买和流通提供最坚实的支持和便利。

福星宝宝金条传递吉祥和福佑

今年恰逢周大福品牌产品“福星宝宝”系列形象诞生10周年。福星宝宝系列是代表健康、平安、快乐、真情、家和、智慧、財富的天使家族,象征着各种最真挚的祝福及保佑。周大福特别推出了以福星宝宝为图案的投资金条,衷心的将福星宝宝传承的幸福吉祥传递给到广大消费者。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周大福 金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