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五一出发 麓镇三天环游世界

2012年04月26日 17:1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在全城瞩目之下,麓镇即将迎来开街第一个“五一”假期,4月29日-5月1日为期三天的假期里,麓镇将携手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带来“麓镇三天环游世界”原味欧洲小镇度假休闲旅游节!全球文化、艺术、音乐、创意、美食及时尚都将汇聚麓镇,在美好的假期里展示不一样的全球异国之旅!

五一出发麓镇三天环游世界

麓镇&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联合主办

美国爵士乐亲善大使世界巡回表演摄影珍藏展,再现爵士传奇

麓镇与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联合主办“美国爵士乐亲善大使世界巡回表演摄影珍藏展”,1950S-1970S美国史上最知名爵士乐手全球巡演珍贵历史镜头,55幅经典摄影作品大公开,再现精彩绝伦的国际音乐旅程。同时还有美国主题文化沙龙,特邀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领事及美国各行业文化使者带来关于国际人居、美国文化、美国生活等丰富多样的沙龙主题论坛,主讲嘉宾将与现场观众交流互动,让来宾更全方位了解美国文化、生活。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麓镇 镇三天环游世界 总领事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