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度表开启“灵感创造永恒 谁把建筑戴在手上”活动

2012年05月03日 15:3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2012年4月20日,美度表在上海时尚新地标——虹口凯德龙之梦,正式开启2012“灵感创造永恒——谁把建筑戴在手上”系列活动。作为2012年美度表的首次炫目亮相,吸引了众多时尚媒体、尊贵嘉宾云集于此。

当晚的虹口凯德龙之梦广场华灯闪亮,瑞士美度表为所有嘉宾打造了一个华美而又略带神秘的灵感空间,呈现一场令人惊艳的梦幻腕表秀,带来了全新制表理念——将建筑艺术升华为腕表的设计灵感,创造出一款款腕间计时的永恒巨制。亚洲人气巨星吴尊先生特别到场,为美度送上祝福,与瑞士美度表全球总裁Mr. Franz Linder以及中国区副总裁王颖女士一同揭开2012年瑞士美度表“灵感创造永恒——谁把建筑戴在手上”系列活动的序幕,在感受美度表对于灵感与时间全新诠释的同时,共同见证这一品牌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重要时刻。

“灵感”与“永恒”是瑞士美度表诞生至今,近百年的岁月中一直孜孜追求的品牌精髓。从经典美好的事物中汲取灵感,将其融入精密的制表设计之中,历经时光流转,依旧历久弥新。秉持着这一品牌精髓,自2010年起,美度表呈现的灵感三部曲,展现了美度从2010年的“发现”、2011年的“感受”到2012年的“创造”高潮迭起的灵感之路。作为“美度灵感三部曲”的第三部——“灵感创造永恒”将为人们开启又一个瑰丽梦幻的灵感世界。

在如水的岁月流逝中,经典建筑经受住时光的洗礼,用光华闪现的灵感留住每个时代的智慧,用创意灵感在人类文明史上留下夺目的光芒。经典建筑传达的时空哲学与瑞士美度表的制表理念不谋而合,瑞士美度表从中汲取设计灵感,以全新形象耀世登场,将建筑的时空哲学演绎腕间,用灵感创造永恒,续写腕表传奇,为人们呈现精准的时间表达。

活动现场,瑞士美度表中国区副总裁王颖女士与嘉宾、媒体分享了2012年美度推出的一系列主题活动,围绕“建筑”、“灵感”与“创造”展开,极具互动性的线上活动,为消费者呈现一个充满建筑艺术与创造灵感的腕表空间。在美度表为消费者精心打造的网络创意平台,参与者可以在“创意空间”互动专区中上传自己的灵感作品,展现自己的创作能力;在“游戏时间”互动专区中了解美度、发现美度的制表哲学,更有机会获得“瑞士双飞”、“万元旅游基金”等诱人大奖。相信2012年瑞士美度表所带来的灵感风暴一定能让身处其中的人们充分体验凝固的建筑与流动的时间相交融的制表艺术。

亚洲人气巨星吴尊先生与美度表再次携手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美度 灵感 腕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