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邦女郎贝纳尼丝•玛尔洛成为欧米茄全新名人大使

2012年06月25日 11:1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近日,影星贝纳尼丝·玛尔洛(Bérénice Marlohe)成为欧米茄名人大使家庭的全新成员,并出席了欧米茄威尼斯精品店的开幕仪式。

邦女郎贝纳尼丝•玛尔洛成为欧米茄全新名人大使

这位法国、柬埔寨混血的女演员在11月即将上映的詹姆斯·邦德电影《天幕坠落》中饰演了塞维琳(Séverine)这一角色。这是贝纳尼丝参演的首部英语动作电影,之前她一直使用她的母语法语出演电影。

谈到塞维琳这一角色时,贝纳尼丝说编剧和导演对她的定义是神秘而充满魅力。”对于我而言,神秘是极为重要的特质,因为我想塑造一个非模式化的角色。观众不能立刻猜透她是一个怎样的人。”她补充到,”丹尼尔·克雷格赋予了詹姆斯·邦德不一样的感觉——他刚毅而又脆弱, 并且你永远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同样,我也想塑造出塞维琳特别的一面——她不仅仅只是在银幕上等待被邦德拯救的角色。”

《天幕坠落》是贝纳尼丝·玛尔洛首部以英文出演的影片。当被问及她所面临的这一挑战时, 她说:”我喜欢用英文工作,它给予我一种自由感。用自己母语表演,有时会被束缚,用英语恰好能从这种困境中解放出来。当然,从另一方面来说,如果你不是在某种语言的环境中长大,它可能对你没有那么深刻的意义。所以,这个问题非常微妙。但可以肯定的是,我的确非常享受用法语以外的语言表演。”

当谈到出演这样一部备受瞩目的电影可能会改变她的人生时,她说:”我能在这部电影中出演角色并非突然或者偶然,这一点非常重要。这是一段很长的历程,而我对电影艺术的热情也持续了很多很多年。因此,对于现在的这一切,我可以很自然而平和地去应对。但的确,即使是我以前就认识的人现在看待我也有一些不同,这让我很不习惯。”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贝纳尼 欧米茄 尔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