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Piaget伯爵婚戒系列 见证璀璨耀目的爱

2013年08月12日 17:4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Piaget伯爵婚戒系列,以令人怦然心动的外形设计,诉说着爱侣间交织的情感与结为连理的喜悦!单钻戒指及婚戒除了向爱情的真谛致意,更为许诺永恒的那一天加封魔法誓约。Piaget伯爵婚戒系列,将深蕴内心的情感封缄,并预示着相伴一生、矢志不渝的美好未来。

热情,源自Piaget伯爵的情感定义

单钻戒指

全新的Piaget Passion单钻戒指,是爱情的颂歌,以热情为韵脚,颂赞刚刚启程的美妙绚烂的爱情故事。它以铂金精制而成,迷人地反射着爱情所内蕴的内涵与力量,正如这种贵金属一样珍稀、纯粹,并且永恒。

它们更进一步地被赋予了精致且女性化的曲线,Piaget Passion以犹如悬浮于空中的戒台,描摹出钻石的侧影。璀璨、闪耀、热情的主石,如花火般迸射出耀眼光芒,呼应着爱侣携手向着美妙旅程迈进的喜悦。

饰满美钻的戒环以涡卷型样式拱起,尊荣地高托、并衬饰着中央主钻,象征着爱侣间深入灵魂的相知相惜。

Piaget Passion婚戒,令人欣喜、具有雕塑般美感的订婚戒指,备有0.3、0.5及1.0克拉版本可供选择。

源于对完美的追求,Piaget伯爵亦以最严谨的标准遴选出堪与其创作相媲美的华美钻石。几乎所有选用的钻石均满足GIA美国宝石学院(Gemological Institute of America)鉴定标准的最高层级,也就是所谓的4Cs标准:

颜色(Color):伯爵仅选取具有完美成色、评等介于D~F级间的稀有白钻。

净度(Clarity或Purity):伯爵只选用被评定为净度鉴定层级中最高级的钻石,等级介于IF(internally flawless,全美)至VVS(very, very small inclusions,微微瑕疵)之间。

切工(Cut):切工是确保光线能够折射入钻石的中心,使钻石散发璀璨火彩的重要一环。钻石的切割品质能优化光线的折射。

重量(Carat或Weight):伯爵提供丰富的钻石可供选择,包括从0.2克拉至3克拉的不同尺寸。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