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国美术馆今起免费开放 现场每天将放4000张免费票

2011年03月02日 16:42
来源:今日艺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中国美术馆昨天透露,美术馆从今天起面向社会实行免费开放。中国美术馆网站每天将放出2000张免费票供观众预约。同时,现场每天将放出4000张免费票供未预约观众领取。

今年1月,文化部、财政部联合出台了《关于推进全国美术馆、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免费开放工作的意见》,全面启动所有公益性文化单位的免费开放工作。中国美术馆作为首批全国重点美术馆,是文化部、财政部要求今年年底前免费开放的重点单位。昨天,中国美术馆宣布于今天起面向社会实行免费开放。美术馆工作人员介绍,免费的中国美术馆采取网上预约和现场领票相结合的方式,观众可以通过网上预约(www.namoc.org)提前一周预定参观时间,凭有效证件换取免费票,中国美术馆网站每天将放出2000张免费票供观众预约。同时,现场每天也将会放出4000张免费票供未预约观众领取。

据悉,近年来,中国美术馆在重大节日和大型展览中均已实施了免费开放。例如:2009年国庆节期间举办的“新中国美术60年”“国家重大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作品展”,曾免费开放近两个月;刚刚结束的“中国美术馆50年捐赠作品大展”于农历辛卯年春节期间实行免费开放,吸引了大量观众,日均参观人数多达一万余人,最高达1.3万人。事实证明,实施免费开放,得到公众的普遍欢迎。

今天,美术馆在展的展览有笔墨光影—曲磊磊画展、花语心影—幻循画展、帕米尔情缘—文国璋油画作品展、王善亨油画展、中国石油职工书法篆刻精品展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白] 标签:美术馆 辛卯年 观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