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回归大自然的GETAWAY生活 家具设计师Jose A. Gandia

2011年02月12日 17:0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Jose A. Gandia为回归最纯净的大自然生活而设计。

Gandia Blasco品牌创始人Jose A. Gandia的家族是以纺织业起家,以生产床单、床罩、被套为主,1966年,Jose A. Gandia在西班牙的Ibiza岛盖了一栋海边渡假别墅,并搭配白色的建筑主体,延伸设计户外家具。 Jose A. Gandia一开始并没有要发展户外家具的念头,只是把别墅的照片输出在展场当作背景,却吸引了许多消费者 与厂商的目光,纷纷询问户外家具是哪个品牌,让Jose开始思考研发户外家具系列的可能性。

Jose A. Gandia为回归最纯净的大自然生活而设计。

以纯白色为主,与大自然最能协调搭配。延续着舒适轻松的设计精神,产品以Jose为主设计师,也与外界设计师合作,不以设计师的名气为诉求,而是在乎品牌的精神是否能忠实的传达至消费者,让人同样感到闲适的渡假氛围。 Gandia Blasco在设计产品的过程,将材质的考量摆在第一,因为是户外家具,基本上以铝与塑料为主要材质,容易清洗、保养也不易老旧,Jose凭着自身的经验与需求,将家具搬到户外,与蓝天白云连成一色 ,不仅设计产品,也满足人们对生活、对品牌的渴望。

Jose A. Gandia为回归最纯净的大自然生活而设计。

极简,无过多繁复的线条,以纯白色为主的Gandia Blasco,单看这些家具,也许视觉上的感受并不那么强烈,但将它摆在户外,沙滩上、海边、公园、甚至是水里,以蓝天白云为装饰,阳光洒落其上,家具鲜明极具生命力,令人惊艳。相较于东南亚以藤编、亚麻色调为主的南洋风户外家具,Gandia Blasco的白,简纯而充满地中海气息,无论你身处何地,只要踏进这么一处纯净白的视觉之下,想飞奔度假的心情格外蠢蠢欲动。

Jose A. Gandia为回归最纯净的大自然生活而设计。

Gandia Blasco来自于Jose A. Gandia对Ibiza岛的热爱,他表示,在潜意识里,对景观美感的直觉反应,不仅来自于Ibiza岛,也来自希腊和其它地中海的美丽岛屿们。 Gandia Blasco以干净自然的设色呈现岛上建筑简洁的线条,传递出创立者爱好自然,并希望人们能将身心灵回归自然本质的品牌精神。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白] 标签:户外家具 Gandia Blasco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