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在家里打造GETAWAY风格世外桃源 家居设计师李兴美

2011年02月14日 15:5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设计师李兴美家的卫浴间。

设计师李兴美如今是家居品牌MARBLE LEOS的创办人之一,言谈举止间透显着诗意的浪漫,同时又不乏温柔典雅的气质。六年前,为了更好地协调事业与家庭,她跟随丈夫携全家来到上海定居。如今,家中的三个孩子已经长大,叛逆的天性使他们总想要从生活中GETAWAY,拥有更多的私人空间,为此,细心的李兴美和丈夫便在交通便捷的市区添置了这套新居。

情趣生活 从大自然中追寻灵感

喜欢养花的人大都拥有一颗崇尚自然、追求情趣的心,女主人李兴美便是这样一位爱花之人。在她的眼中,花园景观的魅力不仅在于绚丽的色彩和沁人的芬芳,更能让人放松心灵,从压力中GETAWAY的方法。方寸之间感觉到积极愉悦的美好氛围。身为设计师的她,喜欢从大自然中追寻灵感,平时除了选择户外下午茶,享受度假般的灿烂心情,更亲自动手养护,以女性特有的温柔细腻,呵护满园花草,营造出一个四季有景的精彩视觉环境。

如今,错落分布的景致环绕四周,餐厅前的小阳台更是被特意规划成了一个花园,由于女主人的精心养护,四处洋溢着勃勃的生机,春光无限。户外墙角的紫藤刚种植满一年,借着户外的窗沿栏杆不断攀缘,已开始向二楼的主卫生间阳台蔓生,阳光透过层层叠叠的叶子照射下来,留下斑驳摇曳的光点,浪漫而温馨。而除了别具韵味的观赏性,李兴美更进一步发挥想象力,希冀着在不久的将来,缠绕蔓延的紫藤能爬满卫浴间的窗台,进而变身为一道天然的屏障,氤氲水汽之间,即使不需要窗帘的遮蔽也能独享自在GETAWAY格调的卫浴空间。

设计师李兴美家女儿房间。

素雅舒适的居家风格

考虑到三个孩子对于家居装饰的不同喜好,李兴美在卧房规划中特别对每个空间进行了独立打造:大儿子的房间以利落线条搭配高光泽度的材质,让人感觉静谧沉稳而且别有一番风情;而小儿子的房间则延续了书房装饰的粗犷不羁,厚实的原木家具,带来独有的度假休闲GETAWAY感受;踏入小女儿的卧房则仿佛进入另一个世界,湖蓝色系营造出属于年轻女孩的浪漫风情……相近的格局,因鲜明的设计对比呈现出截然不同的生活感,带给居住者不同的生活启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白] 标签:李兴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