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海报精品“纸上的舞台”展
2010年08月12日 10:23 艺术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参展作品之一

近日,“纸上的舞台——第一届表演艺术海报设计国际邀请展”在国家大剧院璀璨开幕。精妙绝伦的艺术大师原作、洋溢着浓郁艺术气息的活动环境、精彩的重量级嘉宾致辞,特别是准备丰盛的冷餐及美妙的爵士音乐现场表演,令整场展览开幕式酒会成为表演艺术与视觉艺术的完美融合。

参展作品之一

“纸上的舞台”展出的作品都堪称完美,而在展厅的布置、展品的呈现方面也都有其别具一格之处。展览的入口处是一个高3米宽6米、完全由纸张制作的主题墙,凸显了本次展览的主题。同时,展览针对每一位艺术大师、各设计了一个独特的“纸舞台”,并在“纸舞台”之上投影了为每一位大师量身定做的舞蹈作品,这一系列是装置也完美地呼应了“纸上的舞台”展览主题。观众在参观大师作品的同时,还能够直观感受到“纸上的舞台”这个表演艺术海报类别的独特内涵。

“纸上的舞台——第一届表演艺术海报设计国际邀请展”云集了14位世界顶级设计大师,如此众多的国际设计大师的经典作品在中国表演艺术的最高殿堂——国家大剧院里联袂展出,在中国尚属首次。展品囊括了各位大师不同阶段的一百多幅经典表演艺术海报。这场海报视觉艺术盛宴,是人们近距离感受全球设计大师经典作品的绝佳机会,也是中国设计创意界万众瞩目的顶级交流盛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骆阿雪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