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群展《制动II》
2010年09月01日 13:4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展览海报

开幕酒会:2010年9月4日,星期六下午三点

艺 术 家:戴亮、孔令楠、孔巍蒙、廖文峰、李超、李可政、沈昊、于大明、朱玺

策展人:  古  镜

总  监:  卫一丁

主  办:  XI艺术机构

展览时间:2010年9月4日 – 2010年10月17日, 每天上午10点至下午6点(星期一休息)。

展览地点:XI艺术机构北京空间

展览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798艺术区B04(创意广场西北角)

展览简介:

2008年的9月7日,“制动”系列展览首次在酒厂艺术区的段落空间拉开帷幕。几个年轻的艺术家,默默的凑在一起,对自己进行了一个阶段性的创作做了一个全新尝试。三年后的这个九月,加入新成员的我们又一次聚在一起,以我们的新作,再一次对“制动”这个主题,表明了我们对于创作的态度。

“制动”,就是为了能以一种停下来的态度进行探求绘画的生理基座。在这里,没有标杆性的成功模样,没有绚丽诱人的高价市场,有的只是我们“好玩儿并真实”丛林梦想,有些荒唐,也很真实。艺术已经脱开了既定的价值取向,修辞的手法也摆脱了历史的局限,多样性的发展已经成为更为清晰的艺术走向。八位年轻的艺术家,背负着没有使命的使命,莫名又堂皇地生活在繁华的都市之中,面对艺术、面对诱惑,面对现实,热闹又孤寂地创作,在快乐中寻找痛苦,在痛苦中发现快乐,在真实中挖掘谎言,同时又在谎言中探索真实。

我们玩耍的这个世界,总要存留着一条索道,那就是自我的畅想与真实。自然的随性。固执的快乐、真实的行动过程恰恰才是我们最重要的定格,也将是最完美的一切记忆。

问询:

T + (+8610)59781341  www.xi-concept.org

开馆时间:周二至周日10:00—18:00,周一闭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骆阿雪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