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80多个画廊参加“艺术迪拜”博览会

2011年03月18日 16:24
来源:东方视觉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艺术迪拜”迎来34个国家的81个画廊的参与,参展商中三分之一来自中东,三分之一来自欧洲,另外三分之一来自美国和亚洲,今年的“艺术迪拜”从3月16日周三一直举行到3月19日周二,“艺术迪拜”得到了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殿下——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副总统和总理、迪拜统治者的支持。今年的“艺术迪拜”首次由博览会策划人Antonia Carver组织,作为中东最大的当代艺术盛事,此次的博览会是迄今为止最具多样性和前瞻性的。

“迪拜几百年以来都是南亚、伊朗、阿拉伯世界和非洲的贸易聚集地和交汇点,” Antonia Carver说道。“在过去的几十年中,迪拜成为了地区的商业艺术中心,为艺术家、展览和画廊提供了本地的支持。通过博览会和我们的对话平台,“艺术迪拜”成为这项发展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艺术迪拜根植于这一地区,我们有责任考虑它的未来,作为亚洲和中东与世界其他地方相联系的催化剂继续发挥作用。”

Antonia Carver指出,“我们的目标是让‘艺术迪拜’成为多样化的艺术博览会——对于参加博览会的国际收藏家、馆长、艺术家和画廊以及博物馆的目的是要了解关于在中东和南亚正在发生的事情;对于在这一地区的画廊将有机会与最具活力的国际画廊交涉。在“艺术迪拜”,这些观众将了解500多位艺术家的作品。”

第5届“艺术迪拜”展示绘画、雕塑、摄影、纸上作品和视频装置,展示新晋艺术和博物馆质量的杰作。

今年,还首次举办了“MARKER”——亚洲和中东的艺术展示空间展示新晋艺术家作品的新空间。由Nav Haq策划,这一部分包括5个项目展示空间:亚历山大当代艺术论坛(埃及的亚历山大)、GREY NOISE(巴基斯坦的拉合尔)、Liu Ding’s Store(中国北京)、Makan(约旦的安曼)和Ruangrupa(印尼的雅加达)。每个组织将展示专门为“艺术迪拜”构想的新项目以及在艺术博览会的商业和策展部分起桥梁作用的新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白] 标签:画廊 艺术迪拜 艺术博览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