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下飞机 亿万富翁的新玩具 (组图)
2010年04月02日 13:16 YOKA社区 】 【打印共有评论0

英国亿万富翁理查德-布兰森爵士已经拥有一家航空公司、一家唱片公司、一家手机公司、几家豪华餐馆以及一座加勒比海岛屿,但所有这些并没有阻止这位大企业家继续“拥有”的脚步。1月29日,布兰森揭开了他的最新玩具——一架水下飞机的神秘面纱。

英国亿万富翁的“内克岛仙女”号水下飞机

这架可潜水飞机原型机造价41.5万英镑,被称之为“内克岛仙女”,最深可潜入水下130英尺(约合40米)。布兰森希望在将来的某一天能够对水下35000英尺(约合10668米)的区域进行勘探,这一深度超过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的高度。

根据布兰森的计划,“仙女”号将租给其私人豪华度假地内克岛的游客使用。“仙女”号能够像真正的飞机一样在水下“飞行”,可搭载一名飞行员以及两名游客,水下停留时间可达到两小时。在接受水下呼吸器训练之后,游客还可以探索古代沉船,与海豚或者鲸鱼等动物共同畅游水下世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