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推出世博会限量系列(组图)
2010年05月06日 18:50 中国日报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提要] 2010年4月,米兰讯——Prada推出专为中国上海世博会设计的限量版手袋,运动衣,运动鞋与配饰。Prada2010上海世博会限量系列将都市生活的经典设计与Prada的前瞻性世界视角相结合,以独特的方式表现出现代都市人的装束与配饰。

PRADA推出世博限量系列

2010年4月,米兰讯——Prada推出专为中国上海世博会设计的限量版手袋,运动衣,运动鞋与配饰。该世博限量系列以二十一世纪的都市生活为灵感来源。

2010上海世博会将于今年5月1日至10月31日在上海举办。这场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经济、技术与文化交流盛会将吸引来自200多个国家的7000万参观者参加。

Prada的世博限量系列将上海浦东的标志性都市形象与自然符号相融合,包括蝴蝶、花朵与绿叶,诠释了Prada的现代愿景——“未来城市”。

连帽拉链运动衫等都市主打服装采用灰色、蓝色、紫色和橙色渐变设计,好似划过夜空的闪电。一系列值得收藏的钥匙圈挂饰上印有象征都市景观的东方明珠塔,象征自然景色的花朵绿叶,同时配有Prada的经典logo。

Shopping手提袋以茂盛的叶片勾勒出浦东的天际线。另一款则饰以四种色彩的花园,灵感来自于城市的四种不同景象:日落、日出,暴风雨、艳阳天。女式凉鞋与芭蕾平底鞋专为穿越都市街道的旅人设计,采用花朵与叶片装饰,于细微处放大自然。

Prada2010上海世博会限量系列将都市生活的经典设计与Prada的前瞻性世界视角相结合,以独特的方式表现出现代都市人的装束与配饰。

<<上一页 1 2 3 ... 14 1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