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部撼动时尚界的电影(组图)
2010年05月11日 15:20 观潮FTD 】 【打印共有评论0

《欲望都市2》(Sex and the City 2,2010)

电影记载了时尚的璀璨足迹,时尚传承着电影文化中的一点一滴。并不是只有《Sex and the City》才够in够时尚,尽管这部片子集合了世界上大部分位于潮流前段的时尚元素,名牌的出场率高到你看这部电影就是为了看名牌走秀的感觉。

其实还有很多部影片对时尚界产生了巨大影响,塑造了很多风靡一时的经典形象,下面挑几部仔细评点。

西城故事(West Side Story, 1961)

该片是一部集歌曲、舞蹈、服装、舞台等各方面都到极高水准的音乐剧,情节源自莎士比亚的名剧《罗密欧与朱丽叶》,描述一位美丽的波多黎各犹太教女孩与纽约西区的天主教男孩双双坠入爱河,但这份爱却被严格的种族法令所禁止。片中女主角的服装新颖独特,籍此,本片获得了第34届奥斯卡最佳彩色片服装设计奖。

<<上一页 1 2 3 ... 12 1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