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琦琦的减肥情事
2010年05月11日 20:30 现代健康人 】 【打印共有评论0

名模琦琦

T型台上的琦琦倾倒众生,下了T型台,哪怕是在生育之后,琦琦的骨感仍是让许多人艳羡不已。

要保持这种骨感,减肥当然不可避免,对于减肥,琦琦的理念与常人不同:“减肥期间,吃东西很重要。”很多女明星为了保持身材吃得很少,结果变得很苍老,又瘦又憔悴,肤色看起来很不健康,瘦是瘦却很难看。琦琦很注意吃,让自己瘦得很健康。她最重早餐,每天坚持一杯牛奶加燕麦片,再喝大量白开水,既排毒又吸收了一天所需的热量。

为出汗爱上高温瑜伽

做模特需要很标准的身材,但自入行以来,琦琦却从来没有刻意减肥,再加上出了名的好胃口,大家都奇怪她怎么能保持这么好的身材?琦琦笑说:“也许是我平日工作时的运动量已经足够了吧,加上我爱逛街,住的又是复式住宅,时常要走楼梯,无意中做了大量运动。”

不喜欢在健身房里对着机器进行枯燥、乏味锻炼的琦琦,经过一个朋友的介绍,开始尝试练习高温瑜伽。在38摄氏度的高温房里每次练一个多小时,身体在高温的熏蒸下会出大量的汗,多余的脂肪在不知不觉间就被排出了,还有平衡心智、调节情绪的好处,仅练习了几次,琦琦就已经迷上了高温瑜伽。现在,她每个月最少要抽空做2次才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