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设计创意领域人才招聘会开幕
2010年03月09日 12:07 视觉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了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协助企业选拔人才,由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主办,中国递加设计实践学院承办的“2010年设计创意领域人才招聘会”,定于2010年3月5日(周五)下午13:30——16:30在DRC基地举办。

此次招聘会针对各高校艺术设计类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本科生、研究生及社会人员,邀请包括洛可可、东道设计、易造、嘉兰图、爱国者、北京汽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等三十多家知名设计公司及企业前来参与招聘,招聘职位包含产品设计、平面设计、动漫游戏、展览展示、活动策划等近百个职位。

除招聘会以外,主办方特安排以下两项互动活动邀请学生参加,分别是针对设计类毕业生的就业指导讲座,及资深设计师对学生作品集指导答疑活动。此次活动为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仅需携带个人简历和个人作品集前来参加。

请广大学生把握好机会,积极参与!

咨询电话:86-10-82052056-507 高老师

传真:86-10-82055692

电子邮箱:djpx@bidcchina.com

活动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新街口外大街28号主楼一层(请按照大厅内导视牌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