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锐设计师大赛正式启动
2010年08月16日 16:04 中国艺术设计联盟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标携手大师打造新锐设计师舞台

——“个性大师,才情助手”2010美标“大师选助手”新锐设计师大赛正式启动

近日,“个性大师,才情助手”2010美标“大师选助手”新锐设计师大赛正式启动。此次大赛由国际顶尖卫浴品牌美标与权威室内设计媒体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网、《室内设计》中文版强强联手,以“发掘设计新人”为主题,在全国范围内为十位顶尖亚洲室内设计大师遴选助手。通过初选、初赛、复赛和决赛的层层选拔,最终决出的优胜者将加入大师所在的设计公司和美标“AS Club”,同时被推荐为CIID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会员。在大赛过程中,大众也可以通过参与网络互动活动,赢取丰厚奖品。

 

近年来,中国设计行业发展迅速,涌现出一批年轻有潜力的设计新人,然而,真正能出类拔萃成为亚洲顶尖设计大师的新星却寥寥无几。对于很多年轻设计师来说,他们缺少的是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几句大师的点拨和更多历练的机会。为了提供年轻设计师们在大师身边学习、成长的机会,美标携手《室内设计》中文网、《室内设计》中文版,特邀梁志天、陈耀光、邱德光、沈立东、Filippo Gabbiani & Andrea Destefanis、徐敏聪、李玮珉、朱斌、姜峰、戴昆共十位顶尖亚洲室内设计大师坐阵,面向全国征选室内设计方面的设计师新秀。

设计领先是美标一贯坚持的理念,也是美标全新品牌主张“风格,因你而现”(Your Style, Your Way)最坚实的基础。美标与许多国际顶尖设计大师保持长期密切的合作,并成立了“AS Club”,在这里设计师们可以与全球会员一起同步分享设计大师原创作品,接受最新的资讯与潮流。与此同时,美标非常关注中国设计行业的发展,特别是设计新人的发掘与培养。通过这次比赛,美标希望能够为中国设计行业发现更多有才华、有个性的优秀设计师。

在推动设计行业发展,为潜力设计师提供大师身边学习机会的同时,美标同样关注大众对设计装修的理解、设计风格的要求和自我个性的体现。在大赛过程中,大众可以通过大赛官方网站与参赛设计师进行互动,比如大众上传设计装修难题或个人家庭户型图即有可能得到参赛选手甚至大师的解答,同时大众还可以通过投票、论坛提问及回答、访问选手个人主页等在线互动累积个人风格积分,并赢取机票、美标卫浴产品现金券等大奖。

 

下一个大师,就是你!

报名及初选时间:7月15日-9月19日

初赛时间:9月20日-9月26日

复赛时间:9月27日-10月17日

决赛时间:10月底或11月初

本次大赛面向全国的设计师以及设计院校学生,通过网络报名,大师初选,初赛,复赛,决赛五个阶段,十位大师将最终选出自己的助手。

报名:登陆活动官方网站www.asmasterdesigner.com并注册,选择追随的理想大师,上传作品并丰富个人风格博客,以获得大师的青睐。

初选:十位顶尖亚洲室内设计大师根据候选者资料,从各自门下挑选20位满意选手进入初赛。

初赛:大赛将面向全国家庭征集设计装修难题,每位大师将从中选出一题考核门下选手,选手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上传问题答案。每位大师将选出10位满意的选手进入复赛。

复赛:选手针对每个家庭的户型图,参考消费者梦想中的卫浴风格,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设计并上传。每个家庭将选出一个满意作品,其设计者直接进入决赛;同时,每位大师将另选出4位有潜力的选手进入决赛。因此,10位大师各自门下将有5位选手,最终将共有50位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大师将以面对面的形式考核门下最后五位新人,选出自己的得力助手。同时,大众投票得票数最高的三位新人将获得“最具人气奖”。

 

关于美标

美标——作为卫浴产品制造业的世界领军者,融合出众的设计理念、先进的性能、独特的创意以及绿色环保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时尚的设计,帮助消费者打造能展现个性的、舒适和谐的卫浴空间,从而使消费者得以表达个人风格(Your Style Your Way),使其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美标的产品无处不在,无论是顶级酒店、高档住宅、一流的写字楼还是公共设施中,您都能发现美标的踪影。

为了表现能使人身心舒展的设计风格,同时包容绿色环保的理念,美标旗下招揽了众多获奖的国际知名设计大师如Ronen Joseph, Marc Newson, Franco Bertoli, Tomas Fiegl and Achim Pohl。美标的套间集锦,包括IDS, ventuno, Imagine, Moments, Tonic, Active/Acacia等,由座厕、浴缸、盥洗盆组合包括一系列的附属配件和浴室家具,呈现整体的浴室设计效果。享誉世界的红点设计大奖和IF产品设计大奖更为他们杰出的设计增添了光彩。

2007和2008年连续2年美标成为上海网球大师杯唯一卫浴产品合作伙伴;2008年美标成功进驻了包括水立方在内的36个北京奥运场馆和相关项目,更成为”好运北京”16届跳水世界杯冠名赞助商,2009年美标成功进驻了世博轴181个上海世博会国家及地区场馆。

通过在中国20多年的经营,美标在全国已拥有4家工厂,并建立了完善的销售网络,在全国各大城市建立了350多家指定零售点和9家充满设计灵感的旗舰展示厅,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骆阿雪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