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数字科技馆LOGO征集启事
2010年08月19日 11:14 视觉同盟 】 【打印共有评论0

征集内容

1. 3D游戏创意征集:游戏主题为“低碳人生”,针对此主题,征集游戏的角色设计、故事脚本、人物形象、场景布置等。

2. FLASH游戏征集:以航天和化学主题为主的FLASH游戏,数量为20个,单个游戏可以参与活动,包括游戏的角色设计、故事脚本、人物形式、场景布置,FLASH游戏源代码、文字描述、游戏规则介绍、游戏积分接口及说明文档等。

征集对象

社会公众。

征集要求

1. 要具有趣味性、科学性,寓教于乐;

2.“低碳人生”游戏要突出低碳概念,增强人们的环保意识;

3.以航天和化学主题为主的20个FLASH游戏,单个游戏可以参与活动;

4.要有总体构想,要具有创新性、可操作性;

5.成果表现形态可多样:

(1)3D游戏创意征集:可以文字表述创意,文本字数不限;也可以既有文字表述,又有创意图示;还可以是有规范配套的方案,有文字、效果图、多媒体演示等多种表现手法;可以制作游戏的DEMO。

(2)FLASH游戏征集:包括游戏的角色设计、故事脚本、人物形式、场景布置,FLASH游戏源代码、文字描述、游戏规则介绍、游戏积分接口及说明文档等。

征集评选

评审委员会对应征方提交的资料进行严格评审,初步确定可供采纳的入围创意及素材,然后在中国数字科技馆网站上公布,由网民进行投票,评审委员会结合网民的投票结果和专家意见评选出最终结果。

征集时间

征集时间:2010年8月16日—10月15日。

评选时间:2010年10月底。

公布结果:评选结束后一周,在中国数字科技馆网站上公布评选结果。

提交方式

1. 在中国数字科技馆网站(www.cdstm.cn)上在线提交。

2.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5号中国科技馆409室。

发送电子文件至:cdstm@cstm.org.cn

活动咨询及创意征集热线:010-59041559,18910551779

奖励方法

1. 3D游戏创意征集,创意奖1个,奖金2万元。

2. FLASH游戏征集,奖金8万元,入围上线奖20件作品,每件作品奖金4000元。

参赛须知

1. 本活动不接受依法禁止传播的、含有下列内容之一的作品参加

(1) 反对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的;

(2) 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的;

(3) 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的;

(4) 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

(5) 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宣扬邪教和封建迷信的;

(6) 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

(7) 散布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

(8) 侮辱或者诽谤他人,侵害他人合法权益的;

(9) 含有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其他内容的。

2. 应征方提交的创意应为原创作品,不得剽窃、抄袭、模仿或侵害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益。

3. 参赛者同意中国科技馆在中国境内与本次大赛的相关活动中公布和免费使用参赛作品、作者姓名和其他必要信息。并同意中国科技馆在公布和使用参赛作品前对其进行必要的修改。

4. 获奖的创意及素材等相关知识产权除署名权外所有著作权归中国科技馆和中国数字科技馆共同所有。对入围作品,原创人不得向任何第三方转让知识产权。

5. 非由中国科技馆故意或重大过失造成获得奖品者在领取和使用奖品过程中所发生的事故,中国科技馆无须承担相应负责。

6. 如果发现有参加者在活动中使用任何不正当的手段参加活动,中国科技馆有权在不事先通知的前提下取消其参加活动的资格。

7. 中国科技馆不对因网络传输原因而导致参加者提交的信息错误或延误承担任何责任。

8. 如遇不可抗力因素,中国科技馆拥有取消本次活动的权利。

9. 此次活动的解释权归中国科技馆和中国数字科技馆共同所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骆阿雪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