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国东方航空制服创意大征集

2011年02月09日 15:56
来源:视觉同盟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1年,中国东方航空即将加入SKYTEAM ALLIANCE天合联盟,东航携手桦榭中国共同打造"世界看东方,风尚为中国"活动,在全球寻找顶级国际设计大师为公司一线服务人员设计全新制服。值此之际,东航邀请广大网友展开无限畅想,分享大家对中国空中时尚的想象与憧憬。旨在发掘大家对制服设计的热情,激励年轻设计人才。

参与时间:2011年1月30日至2011年3月7日24:00止

网络投票时间:2011年2月14日---2011年3月15日

评审组评选时间:2011年2月16日---2011年3月17日

获奖公布:2011年3月18日

作品要求:

符合东航“世界品位,东方魅力”的品牌定位;

设计时尚、优雅,充满活力;

体现空乘专业形象。

参赛作品评选方式:

通过网络投票评选出TOP 100;

专家评审组从TOP 100中选出TOP 10,并评出排名。

前10名选手将获得由东航赠出的丰厚奖金及奖品,获奖者名单将于3月18日在网站公布,并由网站通过电话及邮件通知获奖者。

冠军1名:东航创业基金3万人民币

获得东航提供的常旅客金卡,得到ELLE权威编辑的事业建议,并有机会获得参观东航正式制服设计师工作室的机会。

亚军1名:东航学习基金2万人民币

获得东航提供的常旅客金卡。

季军1名:东航培训基金1万人民币

获得东航提供的常旅客金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白] 标签:东航 制服设计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