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爱情的十字路口 “向左”还是“向右”
2009年11月23日 13:09 新浪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向左爱,向右爱》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09年12月23日至2010年1月10日,“职场变形记系列”之《向左爱,向右爱》将再度在北演(东图)剧场上演。

该剧在国庆60周年期间进行首轮演出,获得好评如云,很多观众都称赞本剧制作精良,题材吸引,表演到位……是09年度最感人的话剧。

“职场变形记”是由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倾力打造的职场系列话剧品牌,以都市青年男女的现实故事为素材,融合工作、爱情、友情和家庭场景,塑造生动、感怀的话剧作品。

站在爱情的十字路口

左手爱人,右手情人,他们都渴望拥有爱情,可是却彼此伤害。一个男人,面对两个深爱着的女人,将做出如何选择?爱情的十字路口,哪一边才是属于自己的目的地?

该剧导演荣伟杰这样阐述:我们渴望爱情、追逐爱情,但往往我们看到的人,貌似符合我们爱情口味和习惯的人,已然成了别人的爱人。爱情没有先来后到,只有适合与不适合。于是我们数次被吸引、被占有、被征服;我们在自己的人生中分别扮演着守护爱情的人和掠夺别人爱情的人……三角关系,是我们无奈且无法回避的,无所谓对错,只要我们都还有能力去寻找幸福,爱情不分左右。

时逢圣诞、元旦的跨年演出,《向左爱 向右爱》除了感人的剧情,该剧的另外一大亮点是众多优惠活动,让每位观众在感动和欢笑之余,更是将爱情炫耀到底。

相关活动,稍后送上,尽请期待!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向左爱,向右爱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