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何以为"家"?难觅"艺术天堂"
2009年12月18日 13:17 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州将诞生“艺术家邨落”

美林基业集团副总裁洪强华表示,美林湖项目提出建设“艺术家邨落”的目标定位,正是看准了艺术家们在广州“安家难”的强烈需求,一是这里的生态环境是一流的,可以激发艺术家的创作灵感;二是这里的业主的收入和文化层次都是高端的,有强烈的艺术消费需求,艺术家们在这里很容易找到知音和市场。

他说,在我们市场调研的过程中,有不少将别墅作为投资的业主们,对发展商提出将美林湖建设成艺术家邨落的目标大都表示热烈的期待,有的甚至愿意为艺术家在这里安家创作提供空间支持,因为这有助于加快他们物业的增值。

“而作为发展商,我们更愿意为艺术家们提供各种资助,我们正在将美林湖建设成为一个旅游休闲地产的典范,这里将会成为广州著名的旅游休闲度假胜地,将会为艺术家们提供一个肥沃的市场土壤。”洪强华说。

据介绍,目前美林湖艺术家邨落筹备委员会已经运作,一批艺术家已经进入,“欢迎全国各地的艺术家们联系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产生很大的影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李东元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