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艺术中国·年度艺术展览提名
2010年03月22日 19:35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我负丹青”吴冠中捐赠作品展

策 展 人:江梅

展览时间:2009-01-16~2009-02-20

展览地点:上海美术馆

此展览展出吴冠中捐赠给五家海内外知名美术馆的重要作品共160余件,其中包括油画、水墨、速写等,涵盖吴冠中先生1950年代至今天的各个创作阶段,是近年来举办的有关吴冠中艺术的规模最大的一次个展。

此展览无论从展出作品数量的丰富性、艺术面貌与风格的多样性,还是从作品的代表性来看,这次展览都有着举足轻重、非同一般的价值和意义。它不仅全面梳理和呈现了吴冠中先生艺术发展的清晰脉络,凸现了他不同时期的绘画成就,而且也鲜明地折射出二十世纪后半叶以来中国社会不同阶段的时代因素对于画家创作的影响。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