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艺术中国·年度艺术展览提名
2010年03月22日 19:35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3.“东站·回望中国”艺术展

策 展 人:路德维希美术馆馆长:贝娅塔博士 Dr.Beate Reifenscheid

展览时间:2009-03-18~2009-05-20

展览地点:东站画廊

此展览将视线汇聚在方力钧、岳敏君、刘小东、徐冰、张晓刚和严培明等15位最著名的中国当代艺术家身上,也可以说是发出了15份当代艺术宣言。展览中的所有这些作品的创作手法都基于超现实主义,却又都冲破了概念的藩篱,自如表达客观现实,同时,中国传统的深重底蕴与社会的巨大发展变化有如两种不同的文化,彼此交织,又相互冲突。

此展览的首站曾在德国路德维希美术馆展出,可以说是德国近年来最引人入胜的中国当代艺术展览之一。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