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代言葡萄酒(组图)
2010年04月07日 19:07 艺术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Hello Kitty 也可以很浪漫、很性感、很醉汉。一个葡萄酒商找来了Hello Kitty 作为代言,让这只可爱的大头猫给你带来最可爱的葡萄酒。

Hello Kitty代言葡萄酒

Hello Kitty Sparkling Brut Rosé(哈罗克踢玫瑰白露酒):粉红玫瑰配上100%纯正的黑比诺葡萄酒,红醋栗香味的葡萄酒能让你口舌鼻胃同时拥有奇妙的享受。

Hello Kitty Sparkling "Sweet Pink"(哈罗克踢 甜蜜粉红):淡淡的粉色调,与半甜的口味,给你最甜蜜的粉红。

2008 Hello Kitty Angel White (2008哈罗克踢 白天使):白葡萄酒与黑比诺葡萄酒之间完美的融合。

2006 Hello Kitty Devil Red(2006哈罗克踢 红恶魔):石榴红与砖红色经典的黑比诺葡萄酒,呈现出野花与森林的芬芳。来源,煎蛋之前有Hello Kitty 杀毒软件、Hello Kitty 写轮眼、Hello Kitty 轮胎,更多。

Hello Kitty代言葡萄酒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