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特卫普时尚“玩偶展览”(组图)
2010年06月13日 14:25 观潮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低调的荷兰双子组合Viktor&Rolf总是有无穷的创意,不管是每季设计的服装,还是服装发布时的独裁心意。从1992年创立品牌,到1999年的巴黎处女秀时的一鸣惊人,Viktor&Rolf将服装设计的疆界一再拓宽。与其他设师的回顾展不同,Viktor&Rolf选择用“玩偶展”来回顾自己20余年的设计旅程。2008年在伦敦、2010年2月在德国,这个“玩偶展”以完全浓缩的相同发型、妆容和服装纪念了每个属于Viktor&Rolf的闪耀时刻。这次“玩偶展”来到了“服装设计的新胜地”安特卫普,于5月18日到6月16日进行。

期待这个“玩偶展”也能够巡回到中国,让我们也能大饱眼福。

安特卫普时尚“玩偶展”

安特卫普时尚“玩偶展”

<<上一页 1 2 3 ... 14 1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