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元素国际创意大赛嘉宾
2010年11月09日 22:3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高 峻    梅高(中国)董事长

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   

中国美术家协会艺委会委员

中国国情研究会研究员

IAA国际广告协会中国分会副会长

清华大学品牌传播设计研究所高级顾问

中国元素国际创意大赛主席

纽约国际广告节国际高级评委中国首席代表

《中国设计年鉴》副主编

1982年毕业于广西艺术学院并留校任教,1986年破格为副教授。1989年创立梅高公司。2008年,受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委托,创意制作了第一支中国国家形象广告片在CNN和BBC等国际媒体热播,开创了中国国家形象在全球推广的实践;1997年“天和骨通”设计系列荣获纽约广告节AME国际大奖;2000年“贵府”酒包装系列获“世界之星”奖。二十年来高峻带领的梅高设计团队为“国家电网”、“中国银行”、“中粮集团”、“海信集团”、“光明乳业”、“国泰人寿”、“五粮液”等多家大型企业做过大量的形象及品牌的设计规划,获得国内外多次大奖,并成为奥运官方设计机构之一,为奥运成功完成多项重大设计任务。2007年,在中广协的领导下,高峻协同上海嘉定政府打造占地3000亩的中广国际广告创意产业基地,立志将基地打造成为亚太创意科技的领先高地,全球创意科技的交流平台和创意产业的聚集中心。2008年高峻获得“中国广告30年突出贡献奖”的殊荣。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骆阿雪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