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画家30年追梦 终开艺术之花
2009年11月30日 14:24 中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著名画家蒋兆和的故乡四川泸州,有着一位怀揣画家之梦的青年画家,他自6岁以来就喜欢画画,之后走上了一条画家之路。追梦30载,这位名叫胡艺怀的青年画家终于凤凰涅槃,画作被美国华侨高价收购带回美国收藏,画作收入2010年著名画家作品挂历,新加坡的油画收藏家远赴重洋来到中国泸州,准备收藏胡艺怀的画作,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中央美术学院院长、油画系教授靳尚谊盛赞了胡艺怀的油画写实艺术水平……艺术之路开始走向璀璨的前方,胡艺怀距离成功的顶点也越来越近。

6岁凸现天赋 10岁获得美术比赛大奖

长江之滨的美丽小镇上,家庭贫穷的胡艺怀6岁就练习写字,没钱买纸笔,就用树枝在沙堆上写,几个月就能写上百个汉字。一位知青老师见到天才一样的胡艺怀,立即收到门下教其画画。3年过去,胡艺怀的一副作品《桥》就在市里获得了第三名。胡艺怀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画家之梦,作品经常参加省市联展,获得老前辈的好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韩放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