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画廊义拍为海地筹集善款(图)
2010年01月28日 15:40 雅昌艺术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洛杉矶时报》报道:十一家洛杉矶画廊近日联合举办一场拍卖会,所得款项将用于海地救灾工作。这场拍卖在Mandrake举行,位于Culver城,7点开始。活动方表示,所有款项将直接捐给红十字会,百分百免税。拍卖起价为一百美元。

参与的画廊包括:Zach Feuer画廊,Kim Light/Light Box,Honor Fraser画廊,PatrickPainterInc.,Ooga Booga,Kinkead Contemporary,Franklin Parrasch Gallery,Robert Berman画廊,Marc Richards画廊,Kopeikin画廊,and Cherryand Martin画廊。截至到目前为止,拍卖三十八名艺术家的作品,名字还在添加中。参与拍卖的艺术家有Kim McCarty,Gustavo Godoy,Sayre Gomez,Comora Tolliver,James Welling和Thaddeus Strode。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