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诗龙为马戏团定制高级珠宝(组图)
2010年02月11日 13:46 搜狐艺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庆祝太阳马戏团成立25周年,创始人Guy Laliberte请珠宝品牌Boucheron设计特别的珠宝系列Inspiria。

整个系列总共20款珠宝,Guy Laliberte买下后放到加拿大蒙特利尔艺术博物馆展览。Boucheron则将生产这一系列珠宝放到店铺中销售,销售收入的部分将捐赠给慈善组织,而许多太阳马戏团的死忠已经开始排队订购了。

系列中的每一款珠宝都与一场表演对应,比如Viva Elvis就是为了纪念即将在拉斯维加斯演出的向猫王致敬表演。(来源:观潮网)

精致珠宝饰品

精致珠宝饰品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做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