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在线艺博会网罗国际顶级画廊
2010年08月20日 16:5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一届VIP艺术博览会将于2011年1月22至30日在网上召开,历时一周,网址是 www.vipartfair.com。

作为一个具有独创性的活动,VIP艺博会为当代艺术收藏家们提供了一个足不出户、在世界各地都可以同时观赏到优秀艺术家作品并同国际知名画廊一对一洽谈的机会。

“对于任何艺术爱好者,这次的博览会是一次全新独特的体验:借助网络的便捷和个性化服务,它将和世界级艺博会一样激动人心。我们邀请了享誉国际的画廊,老牌的以及年轻的,一起加入到这个在线活动中,从而创造一个虚拟社区,使收藏家们、策展人们或者大众都能接触到这些优秀的画廊,了解他们的艺术家,而整个体验的过程都将是无与伦比的轻松随意。”James Cohan说道。他与Jane Cohan、Jonas Almgren、Alessandra Almgren共同创立这个博览会。

VIP艺博会的创始画廊有:David Zwirner (纽约)、Max Hetzler画廊(柏林)、White Cube(伦敦)、高古轩(纽约、伦敦、比佛利山、罗马和雅典)、Koyanagi画廊(东京)、Hauser & Wirth(苏黎世、伦敦、纽约)、Anna Schwartz 画廊(墨尔本、悉尼)、Xavier Hufkens(布鲁塞尔)、Fraenkel画廊(旧金山)、Kukje画廊(首尔)、Sadie Coles HQ (伦敦)、香格纳画廊(上海、北京)、Chi-Wen画廊(台北)和James Cohan画廊(纽约、上海)。此外将会有更多国际当代艺术画廊加入到这个阵容中。网站上已刊载部分的参展画廊名单,而完整的参展名单将会于今年秋季公布。

VIP艺术博览会革命性的设计使得收藏家们可以通过前所未有的方式在线观赏艺术。该博览会的创新科技不局限于展示单件作品而能凸显作品与作品之间的关系,并以真人等比例显示。有兴趣的观众可以放大作品观看绘画表面的细节,多角度地观赏三维作品,并能浏览多媒体作品的视频。画廊将会提供作品以及艺术家的完整信息,包括简历、图录文章、艺术家的影片或采访,或者其他对收藏家有裨益的信息。

博览会诸多特性中突出的一点是画廊与收藏家之间的互动性。每个画廊家都可以通过即时聊天方式、Skype或者电话与收藏家在其虚拟展位里直接对话,讨论作品。画廊亦能够开放未展出的其他作品,让客户即时在屏幕上造访为其度身打造的私人展厅。

博览会提供了多重体验,在线浏览是其中的核心。观众可以在多种游览方式里各取所需,或根据主打作品,或根据由收藏家、评论家乃至参展美术馆的策展人定制的路线游览。观众也可以自己设计个性化的观展路线,并展示自己最喜欢的作品,可以同朋友分享或者贴在贵宾室里。其他浏览的方式有博览会地图和基于兴趣标准的高级搜索功能(如艺术家姓名、作品媒介和价格区间)。

贵宾室里观众可以观赏到关于知名艺术收藏和艺术家工作室的特制影片,查看其他游客的游览图,接触到艺术市场最新动态,了解展会里新作信息。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骆阿雪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