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懒理"小三"传闻 上海甜蜜约会霍启刚(图)
2010年08月20日 19:03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郭晶晶甜蜜约会霍启刚

“晶刚恋”扑朔迷离,同在8月10日,香港有杂志爆霍启刚疑似移情美女主播赵彤,两人被拍到频频约会唱K的画面;而内地某周刊却直击郭晶晶在上海密会男友霍启刚,两人甜蜜恋情一如既往。而盛传是“第三者”的赵彤,昨天下午在微博澄清:她与霍启刚只是正常的社交生活。

香港:霍启刚带新欢公开露面

据周刊报道,8月6日晚,霍启刚被委任为香港青英会第三届执行委员会副主席,赵彤以他的女伴身份出席就职典礼。霍启刚友人透露,当晚霍启刚还大方地向周围的人介绍赵彤:“其间有人在Ken-neth(霍启刚)耳边问他和那女孩是什么关系。不过他没有回答,只是做出一个很狡黠的笑容,大家都没有追问下去。”晚上10点舞会结束后,霍启刚和赵彤前后脚离开。其后他们又转战湾仔的卡拉OK,直到第二日凌晨2点钟,霍启刚才独自乘坐的士离开,10分钟后赵彤也与一名女友一起离开。两星期前,香港媒体也曾目击到二人在铜锣湾的私人卡拉OK玩到凌晨3点。

报道中还称,霍启刚友人透露,将步入“七年之痒”的霍启刚与郭晶晶,这一年来感情淡了很多,两人异地相处,但这段感情关系太多,“都不可以随便分手。”

上海:“晶刚”叹二人世界

内地周刊报道,上周郭晶晶与霍启刚享受二人世界,到上海“明星食堂”吉士餐厅品尝上海菜,全程都没有“电灯泡”阻碍。出门时,霍启刚不忘给服务生小费,并伸手拉女友下台阶,十分绅士。奔驰350座驾早已等在门口,郭晶晶戴着时尚军帽压低帽檐,挽着TOD’S包包,明星气场非凡。两人由司机送回一个隐秘的五星级酒店,郭晶晶下车后还耐心等男友上前,一同回房。到了人多的地方,郭晶晶瞻前顾后,左顾右盼,显得相当紧张,好似很怕被人认出。

<<上一页 1 2 3 ... 7 8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