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年日内瓦车展盛大开幕

2011年03月03日 17:08
来源:视觉同盟 作者:arting365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一年一度的日内瓦车展始于1905年,是全球唯一一个非汽车大国举办的国际知名车展,是全球五大车展之一,素有“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之称。它以每年举办时间最早和发布新车最多吸引全球汽车人和汽车爱好者的目光,同时引领着新的一年里新车走向和技术发展趋势。

日内瓦是瑞士的第三大城市,是一座世界各国际机构云集的国际化城市。其所属国瑞士是世界上著名的中立国,历史上一直保持政治与军事上的独立。日内瓦车展也是不属于任何汽车企业主场的中立性车展。同时,瑞士作为全球最富裕、经济最发达、生活水准最高和环境最为优美的国家之一,其汽车消费更趋向于高端豪华和个性化。因此,日内瓦车展长期以来以展示豪华车及高性能改装车为主,独具特色。

本届日内瓦车展可谓盛况空前。官方报道将有来自于30多国家的700多家汽车厂商在此共襄盛举。车展官方预计本次车展将接待1万多名全球媒体记者,进入日内瓦观展的境外观众将超过70万人之众。超过170辆新车将在7个展厅做全球首发,其中有40款车将采用新型环保技术。

观看或是了解本届日内瓦车展,你都离不开以下几个角度面。

环保绿色技术主题。

全世界人民都知道,环保节能是人类社会的发展方向。日内瓦车展责无旁贷的展示着人类社会在环保节能道路上所付出的努力和秉持的信心。

在新能源汽车如混合动力电动汽车(HEV)、纯电动汽车(BEV,包括太阳能汽车)、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等新型汽车产品,都在本届车展上得到了广泛的展示,主流车企纷纷展出了环保技术及车型。在节能领域,包括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在内的技术均有新技术展示。

同时,本届日内瓦车展还云集了Somtechnika、Niama-Reisser、SynergEthic、iEV1、EOS SAS、INNOMOT、Cogitare Urbem、Dow Kokam et Meco World等国际知名的电动车厂商,以及他们所带来的新款电动车和电动技术之。

节能化的豪华汽车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以前从来不计较油耗的豪华汽车、甚至某些顶级豪华汽车品牌,也加入了节能减排的绿色大军。在全球能源危机愈演愈烈的今天,即便是烧钱如流水的豪华车品牌,也开始从自身做起,纷纷开发新型节能技术和节能产品,真正做到了从善如流。

在车展现场,我们将看到沃尔沃V6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保时捷Panamera混合动力车、路虎电动车Range e、劳斯莱斯电动版幻影、宝马1系ActiveE电动车、宝马X1直列四缸增压发动机、法拉利混合动力车Vettura Laboratorio HY-KERS等豪华车品牌的节能产品展出。在顶级豪华品牌都纷纷加入节能大军之,主流车企没有理由不全力以赴进行环保节能技术的研发和创新。毋庸置疑,世界汽车工业的未来属于环保节能型汽车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白] 标签:日内瓦车展 概念车 威兹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