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冰上妖男”献技纽约秀场

2011年03月03日 17:14
来源:中国艺术设计联盟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花样滑冰体育明星Johnny Weir现身Elise verland的2011秋冬发布会。

纽约时间2月12日(周六),纽约时装周的第三日,Elise verland的2011秋冬发布会在纽约Standard酒店举行。花样滑冰体育明星Johnny Weir现身秀场并助兴演出。

花样滑冰体育明星Johnny Weir。

这位著名的“冰上妖男”以一袭银狐皮草外衣亮相,他说:“我有一衣柜的皮草,我才不怕什么PETA(动物保护组织)呢!”

Weir还表示,自己与设计师Elise verland都是挪威人,他们共同的祖籍与认识让他们俩沟通顺畅,工作起来无忧无虑。

8位花样滑冰选手在冰上展示Elise verland时装。

Elise verland这场秀也相当别出心裁,除了10位模特站立展示以外,还有8位花样滑冰选手在冰上展示。

花样滑冰体育明星Johnny Weir。

关于Johnny Weir:

Johnny Weir是一位充满非议的体育明星。他装束雌雄莫辩、热爱皮草、宣称自己喜欢同性、还制作自己的真人秀节目《Be Good Johnny Weir》。他的衣着品味也在时尚圈受到追捧,在2010年冬奥会上,他展示了数套风格迥异的花滑服,每一套服饰都是出自他之手。这些表演服融合了皮草、蕾丝、亮片、天使翅膀等时尚元素。此外,Johnny Weir在2010年全美花样滑冰锦标赛表演专场演绎Lady Gaga《Poker Face》在全球热议:在音乐的律动生中,威尔俨然就是冰上的Lady Gaga。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白] 标签:Weir Johnny 花样滑冰选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