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X-Japan队长联手曼森发布时装品牌

2011年03月09日 19:50
来源:艺术中国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Yoshiki和曼森。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流行乐偶像级人物-X Japan乐队队长Yoshiki最近主持的一款时尚节目《Asia Girls Explosion》中,邀请到了美国惊悚摇滚大牌玛丽莲-曼森(Marilyn Manson)的出席时装发布会。

Yoshiki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我想到要为AGE创作一个概念时,脑海中所想到的第一个想到的便是玛丽莲-曼森。他是摇滚乐中的时尚偶像,我对于他同意成为时装秀的一部分而感到自豪。”曼森与一些国际名人共同出席了这一系列电视节目,这些人包括有加拿大女影星谢恩-格里梅斯(Shenae Grimes),美国模特杰西卡-斯特朗普(Jessica Stoup)以及女演员安娜莱恩-迈克柯德(Annalynne McCord)。这些明星在时装发布会上身着从低端到高端的日本街头流行服饰T台走秀。这些服装加入了西方设计的元素,融合了健康的摇滚乐风格。

《Asia Girls Explosion》节目由Yoshiki本人制作并主持,他也利用这一机会向媒体曝光了他本人的时装生产线“Yoshikimono”,这一品牌则是他向自己父母致敬的品牌。当他还年幼时,父母经营过一家名为Kimono的时装店。Yoshiki表示:“在日本,由家中的长子来继承家族生意是一项传统,但是我因叛逆成为了一位摇滚乐手。如今有了Yoshikimono生产线,我觉得自己实现了父母的梦想。”

Yoshiki所组建的X Japan乐队是日本历史上最成功的摇滚乐队,目前乐队正在制作新专辑,而新专辑则将是乐队历史上首次在北美市场发行作品。新专辑的首支单曲《Jade》将于3月15日率先发布,而新专辑则将会在今年的晚些时候正式面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白] 标签:Yoshiki 曼森 Japan乐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