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Radiohead主唱Thom Yorke与说唱歌手合作专辑

2011年03月18日 16:30
来源:艺术中国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Radiohead乐队主唱Thom Yorke(汤姆-约克)。

Radiohead乐队主唱Thom Yorke(汤姆-约克)正在与说唱歌手MF Doom一起合作。在接受杂志采访时Doom说:“我们正在创作一些二重奏。”然他近一步解释说,他们的音乐虽然到现在为止还什么都不是,但他们很可能“最终一起完成一整张专辑的录制。”

Yorke之前曾与MF Doom一起合作了混音版的“Gazzillion Ear”,这首歌收录在这位说唱歌手2009年的专辑Born Like This中。

Doom曾用名King Geedorah和Viktor Vaughn,他对于全长专辑的合作并不陌生。2005年他就曾联手Danger Mouse以Danger Doom的名义录制了专辑Mouse and the Mask。他还曾经与DJ和制作人Madlib一道组成了Madvillain并发表专辑,而这个组合的第二张专辑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发行。

Yorke近期十分忙碌,除了发行Radiohead的新专辑以及在洛杉矶打碟外,这位歌手还与电子乐制作人Burial and Four Tet一起合作推出了一张限量版的12寸单曲唱片,而首批印制的唱片已告售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白] 标签:Yorke Thom 主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