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鼓励宝宝的“异想天开”


来源:父母网

人参与 评论

有一个4岁的宝宝一直喜欢妈妈留长发,妈妈剪了短发,他为此还生气,所以他每次画妈妈时总是长发(因为在宝宝心里,长发的妈妈最美丽)。2、今天让宝宝做世界的主人(当然是他自己的小世界),由宝宝设计自己房间的布置,爸爸妈妈必须听宝宝指挥,看看宝宝是否有设计方面的天分。

3、买一块价廉的布料,由宝宝自己动手裁剪,世界超模穿上会不会得奖?

4、少买电动玩具,多买一些手动玩具,并且最好母子一起动脑自己设计玩具。给宝宝一个可乐瓶和三小时,看看能变出什么诱人的新型超级玩具。

5、给宝宝讲一个故事,让他动动小脑筋,设计两个不同的结局。

6、星期天,妈妈做一次懒人,宝宝安排吃什么菜,喝什么汤(必须是家里从来没有这么搭配过的),想象一下是不是很美味?

7、问问宝宝,如果从今以全是白天或全是黑夜,你还会不会像现在这样生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让宝宝 异想天开 涂鸦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