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月亮姐姐的魔法智趣书》暨最新专辑《爱我你就抱抱我》全国热卖

2011年01月19日 11:52
来源:客户公关稿件 作者:佚名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在农历新年来临之际,CCTV月亮姐姐携CCTV全国儿童歌曲大奖赛金奖曲目《爱我你就抱抱我》以及最新图书《月亮姐姐的魔法智趣书》,在这个冬天带给全国小朋友最温暖的声音,最好玩的图书。

 现在新时代孩子们的物质生活丰盈无比,但他们依旧哼唱着像《世上只有妈妈好》、《小燕子》等这些80年代的儿歌。除此之外,孩子们听到最多的就是港台流行爱情歌曲,这些歌曲陪伴着孩子的成长,却与他们的实际年龄相距太大。这个断档不仅让那些关心孩子成长的父母揪心,更引起了很多少儿专家们的重点关注。

2011年1月,CCTV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月亮姐姐给小朋友们带来神秘的新年礼物——最新MV专辑《爱我你就抱抱我》以及《月亮姐姐的魔法智趣书》。月亮姐姐不仅在书中与小朋友们一起动手做游戏,还会亲自教小朋友们唱属于自己的“新时代儿歌”。

《月亮姐姐的魔法智趣书》是一本专为孩子设计的立体手工趣味书,由CCTV月亮姐姐指导孩子的智能训练、游戏手工和情商培养,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和成长。全书针对孩子的年龄特点,使用了翻折、贴纸、拼图、填色、迷宫、折纸、讲故事等多种广受孩子喜爱的形式,让孩子在享受“玩”的同时,轻松学习。最新MV专辑包含CCTV全国儿童歌曲大奖赛金奖歌曲—《爱我你就抱抱我》《水晶鞋》等制作精美的MV歌曲。此外,本套图书还赠送精美贴纸。

本书由央视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鞠萍姐姐、董浩叔叔、金龟子刘纯燕,童话大王郑渊洁,央视少儿节目首席编辑李众,共同向小朋友们推荐。他们与月亮姐姐一起祝愿小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的成长!

该书定价38元,包含精装立体手工书、DVD、精美贴纸。全国新华书店及网上书店均有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小芬] 标签:月亮姐姐的魔法智趣书 孩子 爱我你就抱抱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