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P老师打造孕期专属养护计划 每个准辣妈都能散发漂亮快乐正能量


来源:凤凰网亲子

人参与 评论

小P老师打造孕期专属养护计划,每个准辣妈都能散发漂亮快乐正能量 孕期用什么保养品?能不能化妆?怎样防止妊娠斑?肌肤暗沉、面部水肿怎么办?该吃什么?产后怎样消灭小肚子?孕期脱发怎么办?不能经常洗头,

小P老师打造孕期专属养护计划,每个准辣妈都能散发漂亮快乐正能量

孕期用什么保养品?能不能化妆?怎样防止妊娠斑?肌肤暗沉、面部水肿怎么办?该吃什么?产怎样消灭小肚子?孕期脱发怎么办?不能经常洗头,非得剪短发吗?身材变化了,该穿什么呢……别担心,这些问题,小P老师帮你轻松搞定!

1月8日,美容专家、明星造型师小P老师的新书《从怀孕开始变美——小P老师教你孕期360度美丽养护》首发仪式在北京和睦家医院温馨举行。发布会由人气女主播、辣妈李晓峰主持,66位身着红衣的孕妈前来助阵,在小P老师写作过程中提供建议的医师悉数到场,众多明星辣妈也通过VCR送上祝福。

《从怀孕开始变美》甫一上市便取得佳绩,预售第一天即登上各大网上书店预售排行榜,两周内加印三次,库存告急,小P老师还亲自到印刷厂盯印。

小P老师在活动现场坦言,写这本书其实是源于他在全国各地参加的美妆分享会。在每一场活动中,总是会遇到准妈妈,她们在孕期保养的同时会有小小的担心,不知道哪些可以做,哪些是禁忌,因此自己就想到写一本书,在保证健康的前提下,解决孕期的美丽困惑,并且把“孕期也可以很美”的观念带给大家。

从构思到成书,小P老师听取了很多医师的专业建议,多次细心搜集准妈妈最关心的问题,他的众多辣妈朋友也组成智囊团,将心得体会娓娓道来。全书分为面部保养篇、身体保养篇、头发护理篇和服饰搭配篇,为孕期女性360度保驾护航:

不做“黄脸婆”,对过敏、水肿、斑点说No!

小P老师提醒,要成为一个跟得上时代的美丽孕妈,首先应该利用科学又安全的方式来加倍呵护肌肤。如果怀孕时放任不管,那么10个月的妊娠期过后,等待你的将是痘坑、痘印、粗大的毛孔,还有迅速衰老的容颜,到时候再亡羊补牢就太晚了!

怀孕与护肤可以完美兼得,不过一定要选对保养品,小P老师在书中介绍了使用和选择方法,首次独家披露了一些实用小技巧。此外,针对孕期容易出现的肌肤问题,他也给出了解决方案。

在孕期,化妆也不必完全禁止。其实跟护肤一样,只要慎选,注意彩妆品的成分和品质,再加上卸妆的细致动作,在如今繁华的都市中,反而是对肌肤的另一层保护,能发挥锦上添花的作用。

在活动现场,小P老师为孕妈妈们示范了消除面部水肿的方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能量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