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P老师打造孕期专属养护计划 每个准辣妈都能散发漂亮快乐正能量


来源:凤凰网亲子

人参与 评论

小P老师打造孕期专属养护计划,每个准辣妈都能散发漂亮快乐正能量 孕期用什么保养品?能不能化妆?怎样防止妊娠斑?肌肤暗沉、面部水肿怎么办?该吃什么?产后怎样消灭小肚子?孕期脱发怎么办?不能经常洗头,

孕妇不是邋遢、随意的代名词!

要说孕期给女性带来最大的改变,应该就是指身体的变化了。当原本纤细的身段在怀孕之变得没有了曲线,你会选择宽大的衣衫还是凸显小腹的短裙?当身体肌肤疏于保养渐渐没有了光泽感,你会放任身材和肌肤的变化,还是会比平时更精心地保养?

在小P老师看来,想要变美的第一步,就是立刻、马上、现在就行动起来,而不是一直感叹“别人怎么会这么美”。而孕期该吃什么、怎么吃?孕期可以运动吗、怎么运动?如何看待妊娠纹?产后如何健康瘦身?这些孕妈们关心的问题,小P老师在书中为大家一一解答。

谁说孕妇非得剪短发!

美丽是一个整体,头发作为身体中的一部分,也是女人非常在意的一部分。在怀孕的时候坚持头发保养,健康又莹亮的光泽感会给整体形象加分。一个女生对自己的外表有要求,不仅仅是尊重他人的表现,也是获得别人尊重的最佳方式。

怀孕时脸部可能因为各种因素发生水肿、变形,而一款合适的发型可以最大程度地修饰脸型,让你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依然美丽。有些长发的孕妈担心洗头时着凉,散乱的发型更会让整个人看上去没有神采,于是干脆挥刀剪掉长发,不论适不适合自己。其实,短发并不是孕妈唯一的选择,很多明星妈妈们在孕期依然会长发出镜,因为她们知道如何兼顾美丽与方便健康。小P老师透露,他在书中请来了模特亲身示范,将明星的秘密悉数传授给大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能量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