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晶晶8月27日产下3.3公斤男婴 霍启刚:稍后有照片

2013年08月27日 12:59
来源:凤凰网亲子

郭晶晶今早产下3.3公斤男婴 霍启刚:稍后有照片

北京时间8月27日上午12点23分,霍启刚亲自发微博向外界宣布儿子出生的消息:亲爱的朋友们:我和晶晶的儿子已经在今天早上出生了,体重3.3公斤,母子平安健康!小生命的顺利诞生,我们感到非常开心,家人亦感到无比的喜悦!非常感谢医护人员对我们的悉心照顾和关怀!我们衷心感谢各位传媒朋友及亲朋好友们的关心和祝福,稍我们会向大家发送照片!祝大家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喜得贵子的霍启刚看得出来是相当的开心,虽然之前有各种消息称霍家为选择“良辰吉时”,有可能选择让郭晶晶进行剖腹产。但从霍启刚的声明中不难看出,郭晶晶此次乃顺产而非破腹。

对于孩子的到来,霍启刚“非常开心”,“家人亦感到无比的喜悦!非常感谢医护人员对我们的悉心照顾和关怀!”他还感谢媒体及亲朋好友们的关心和祝福,称稍后会向大家发送照片。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李天白]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