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英王室公布王妃分娩安排 媒体曝光医院病房情况

2013年07月16日 14:02
来源:凤凰亲子

英王室公布王妃分娩安排 媒体曝光医院病房情况

英国王室于上个月公布了凯特王妃的分娩安排,表示凯特将在伦敦帕丁顿圣玛丽医院自然分娩,当年戴安娜王妃正是在这所医院生下了威廉和哈里王子。而威廉王子也已表示,会全程陪同妻子进入产房分娩。

随着凯特王妃产期一天天临近,大批记者纷纷前往医院“蹲守”,并对其即将入住的豪华病房情况进行了曝光。

据媒体报道,凯特王妃入住的帕丁顿圣玛丽医院林多私人院区病房入住1晚要价6265英镑,续住价2200英镑。如果凯特王妃住上3晚,账单将超过1万英镑。

该院区每间房间都配备卫星电视、无线网络、收音机和保险箱。院方人员每天都会送来鲜花,房间内的遮光窗帘可保障隐私。院区各种护理人员也是一应俱全。

媒体还取得了威廉王子夫妇在医院中用餐的菜单。不管是午餐或晚餐,院方都能提供多样、美味的菜品,每一餐有3道主菜可供选择,甜点则有奶酪蛋糕、新鲜水果拼盘和各类奶酪。不仅如此,菜单上还罗列了各式美酒和香槟,可让访客一同庆祝王室宝宝降生。

调查

生孩子你会选择什么样的医院

1.生孩子你会选择什么样的医院?
  公立医院
  私立医院
2.生孩子选医院,你最看重什么?
  医院的口碑
  医生的水平
  医院的服务
  医院的环境
  生孩子的费用
  医院离家的距离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张银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