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英王妃凯特“算准”分娩期 周末回娘家散心(图)

2013年07月16日 14: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英王妃凯特“算准”分娩期周末回娘家散心(图)

英国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资料图)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中央社”15日报道,伦敦的医院已经准备好了,各大网络媒体与社交网站也已准备就绪,但英国王室威廉王子和凯特的第一个宝宝似乎“不急”,目前仍然没有出生的迹象。

据报道,凯特算准了自己上周末不会临盆,远离尘嚣回娘家散心,她非常冷静,甚至鼓励威廉王子依约参加马球赛。威廉王子上周末都抽空和弟弟哈里王子(Harry)参加慈善马球赛,但结束马上去陪伴爱妻。

英国白金汉宫发言人表示,身为搜救直升机飞行员的威廉已请假数日,但他不愿透露威廉何时会返回军营。

威廉与凯特的第一个宝宝将是英国王位第三顺位继承人,王室对他何时出生一直守口如瓶,连日来只是一再重申预产期是7月中旬。而媒体此前一直猜测凯特的宝宝会在13日出生。

配合数字时代,英国王室宝宝在维基百科(Wikipedia)已经有专属网页,名称是“剑桥公爵与夫人的孩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张银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